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MARKET- 股票和指數不協調

昨天指數升幅顯著,去到22400 ,破了之前22200 PUT 的大倉位置,去到轉倉位,指數在圖表上轉好,指數股成交略為增加,數值以4 月計屬於徧高,但以之前大市較活躍時比較則徧低。非指數股遠離低位的股票數量愈來愈多,但升幅不大,昨天整體股票都只有約一半再上升,但成交金額則4 月第二高,是反彈沽貨還是買入呢? 內房是本次指數反彈中最早有反應跟隨和反彈幅度最大的類別。但昨天內房及本地地產都沒有再創新高,建築水泥都未見再破頂。反而公用股和電訊股比較跟得上,感覺上指數有點乾挾的味兒。

期權方面,5月國指11400 CALL 加倉約2000 張,收市價分別59 和85 點,現價最新成交價報105,LONG CALL 佔優,如以造淡為後著的話可以再沽期貨變LONG PUT 和SHORT CALL 做SPREAD,底有機會用來HEDGE 之前轉倉的淡倉或牛證CALL 輪等,又可以是短線投機,不過現在的成交張數相信是有舖排的LONG CALL,短線投機機會小,有點利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