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MARKET- 金,油和外圍

上星期五焦點,價格波動上有金,油,成交上有港股。指數微跌,整體股票升跌分佈一半半,指數反而較淡,指數股成交金額三月以來第二低,非指數股和總成交金額都是最低。在價錢波動方面,回落幅度大的股票數量,是近期的相對低位,不過成交未有配合。

期貨十大持倉出現淨好倉,約1000 張,總持倉張數新低,大市氣氛略為冷清,不似吃大茶飯時間。HSI 即月22200 價內PUT 再加約400 張,今日結果出台,long put 以收市價計賺8 成半,指數期權似有訊號都提及 22200 是本月的特別位置,下方不敢估。

外圍金和油,金由08 年後一貫都是給人和股票市場都是反比例,但近期有點特別,似有點同步,被投資者考慮的角度變回一個普通的資產。油都似是反映投資者對風險資產較淡,它的訊號都頗為前瞻,另外德國,英國,其他資產都已經早已出現較弱的趨勢,現在只淨下美股還在高處!

香港市場前面都比較淡,緃使有反彈,但都以下降為主調,以跌了很多為博反彈理由十分不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