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MARKET- 區間下移

幾日前提及的位置昨天出結果,恆指升到maximum 22200,國指只到達10800,之後就回落到近期低位。整個大市的股份回落數量頗多,8 百幾隻,創新低股份增加,雖然數字上不是最大,但問題即代表有股票價格比之前更低。股價要破低位,當然煤礦股不能少,油股受油價大跌影響當然也不能幸易,航運和工業都在低位徘徊,似要輪流多跌一轉多才會有點變化。總成交金額比前日增加40 億,指數股成交在相對的低位,與跌幅不成正比,感覺似是感冒後期未完全痊癒,沽壓不是最活躍最狂野的階段。非指數股成交都在相對低位,但有股份會持續創底,市況依然是弱,承接都是不足。

即月HSI 21800 CALL 持倉增加約1500 張,以收市價計的打和點在22059,已入4 月的中後階段,做沽方在時間值上有優勢,加上這個長期沒有上升動力的趨勢,就算反彈估計是 21800,maximum 是22000,區間再向下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