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MAKRET- 美債,黃金和股票

之前的訊號今日有答案,今個月月頭指數淡友佔優,以現在指數的價格來看,再出現一底低於一底,高位亦愈來愈低,去到橫行區底部就調頭回落。指數股的成交屬相對低水平,未見太配合橫行收集,現在破底位更再確定,不過再要看看今天收市後的成交及個股走勢。個別股票在清明前已跌到媽媽認不了,例如,2328,1339,3898,1766,1157,3339,即保險和重工業,更有成交配合,再確定大市轉弱已久。

另外美國10 年國債價格創短期新高,而金價反而貼近近期低位,如純粹以這兩個資產去推理,似是投資者覺得北韓地緣問題是放屁,資金反而流進去國債,相信焦點是以美國經濟復甦為主,歐洲問題為次,以國債的表現來說,股票市場需要小心。期貨上,下方的位置已破,要再看今天期貨成交會不會有突變,再判斷會不會有淡友食糊,不過轉倉在約22300,相對現在才500 點,可能要點震盪,有機會要見21200 至21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