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MARKET- 反彈力量仍然不足

昨天指數裂口上升,窄幅波動了一個早上和半個下午後,兩指數到收市已經完全補回,總括來說昨天的走勢比較弱,高開低收,收市升了數十點。指數股成交比前日少約8 億,即市成交的股票沒有支持裂口高開的價位,力量不太足夠。公用股依然很強勁,之前較弱勢的工業,金屬原材料和地上最弱330,494,2600 都似反彈而不是轉好,很難判斷是否短期內喘定,但最少還要時間反覆,博反彈的回報和下跌可以到達的位置不成比例。

前日提及的位置昨天受考驗,HSI 即月期權昨天22200 PUT加倉約2000 張,輕微價內,以收市價計打和點21908,以delta 來看,少許in the money option 的槓桿效力較out of the money 弱,對價格的敏感度和成本比out of the money 高,時間值損耗相對有利,以單一因素看似依然要橫行反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