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MARKET- 股票輪流停止破底

昨天大市裂口低開,然後在早段時間已補回下跌裂口,有一段時間更比前天收市價更高,但最後收市有回吐變成微跌。成交金額都是偏低,本月第三低,指數股成交亦少,指數創新低但成交動力沒有支援,與之前三月份整體淪陷的力量相比較,今次指數的破底比之前明顯成交較少,下跌幅度較少和全面性較低。

弱到HIHI 的煤礦股依然固我,應避開這類股份,另外都有點走勢較為領先的有少量工業,建材和內房,內房相對另外兩類較強,以較長時間量度的上升幅度較另外兩類都多。不過其他類別的股份都未有較明顯的訊號,不過最起碼有股票開始輪流停止破底,等待更多股票回穩才應看大市暫時喘定。

另外,期權不得不提,昨天即月21400 CALL 持倉增加約3200 張,兩日增加約4200 張,收市價都大約在300 點左右,打和點約21700,又是同一個位的價內OPTION ! 現在已經升到21650,4 月尾似難再大跌。即月21600 都加倉約1300 張,似顯示本月maximum 只可去到21800 ~ 21900 。大市反覆橫行上落的機會大過大升大跌。

3 則留言:

  1. 请问,去那里可以查询到期權的持倉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港交所的網頁找到呀,或者在analyst.hk 中找到!

      刪除
  2. 可以在港交所的網頁找到呀,或者在analyst.hk 中找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