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MARKET- 國指11400 CALL 的訊息

上星期五的造過的價格是這三個月內最特別的,在圖表走勢上行出一些NOISE 出來。恆指和國指都升穿了之前的反彈頂,創今個月的新高,不過即市上是先裂口高開然後在低位收市。現貨市場的淨股票成交金額增加,不過只微增約7 億,指數股的成交金額增加是主因,不過以增加的幅度和走勢考慮,這不似提供動力的成交金額。創新高的股份數量未見有follow,回升股份數量未有大增,普遍股票亦是下跌多過上升,與指數的圖表形勢背馳。

國指這三天內開倉在11000 點以上,主要集中在11400 call,三天加倉約2500 張,11400 應有"景轟",打和點約在11450~ 11500,距離現在約 6%,按金約25000,short 這個位置一個月的回報率是投入資金的 2 成。如果大市升 6% ,11400 call 最worst case 變成約260 點,以收50 點即賬面輸最多1 賠3 。但國指最多升約500 點時這個short call 就會 fail,所以見11200至11300時就應見到會另有動作。

要國指在沒有現貨成交配合,沒有時間收集配合的情況下升6% ,相信機會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