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MARKET- 價內期權又出現

恆生指數在尾市階段急跌二百幾近三百點, 即市反覆完以低位收市,先高後低,成交金額微增,股票淨成交四月第二高,而破底的股票數量減一半,不似會急跌,但亦沒有大升的動力。股票價格的調整幅度沒有大變動,升跌分佈一半半,似是指數跌但現貨股票沒有跟隨。

期權方面,即月21400 CALL 倉位增加約1000 張,收市價305,打和點 21705,但昨天day low 收市,即打和點會是21705 之上。另外,IN THE MONEY 的期權又出現,之前兩次的IN THE MONEY option 都是短線LONG 方最後獲利,很難判斷今次是否一樣。

綜合以上的市況,大市都是以偏弱為主調,不過指數上相對弱過個股,有少量個股已相對喘定,不過都不主張現在入市買股票飲頭啖湯,因預期大市都以反覆橫行,上升動力不足,收集需時為主,用期權去賺時間值會更勝算更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