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MARKET- 銀行體系結餘新低

昨天指數反彈第二天,兩指數上升幅度相約,股票成交增加,但在相對本月和上月都不是高水平,以另一方法看是三天總成交1250 億,總共上升了約420 點。不過以上月中的急跌後橫行比較 (18/3/2013 -21/3//2013) ,那一次上升幅度較少但成交較多,之後試過見前橫行區的底部,最後反覆的時間都頗長,直至結算。這個月波的高低位相差擴大,是由創新低令波幅增加,不過本次整體股票無論在數量和幅度上,都比上一次優勝,不過成交不足,似平了部份淡倉,再大跌的機會似減少,不過再一次過大升亦不易。根據之前的紀錄,在正在較長時間的上升趨勢時,整體股票大部份都一起遠離低位,少會各自在低位浮沉。現在極其量都只是收集階段,不過時間上嚴重不足。

另外,銀行體系結餘昨天數字再減少,配合前天有投資者沽港幣換美金,令港匯下跌,這個結餘數字是繼12月5 日起的上升浪後,最低的位置。雖然這個數據有點慢和較遲提出,而1千9 百億亦不少,不過最起碼是沒有新錢流入本港,大市似反彈和反覆多於一次過再上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