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MARKET- 水泥建材,少量工業似喘定

昨天恆指和國指裂口下跌後,很快就創近期新低,然後下午曾經倒升,都可以叫作單日轉向? 以指數的即市走勢看,昨天相對地不錯,成交有增加配合。不過整體股票破底的情況依然不佳,雖然數字上未大到必定是有股票連續兩日破底,不過比例上昨天有3 成股票破底,無論是沒有重疊,即破底的股票愈來愈多或是大部份重疊,即跌得更深更低,它們都反映大市依然弱勢,輪流炒完後才有機會進入收集期。不過昨天破底的大隻股都是一貫都是弱到HIHI 和受外圍影響的股票,例如煤和油,少量鋼鐵。而有些股份例如,水泥建材,少量工業等都已經沒有跟隨破底,如純粹以各股票類別的不同走勢看,似要喘定的機會增加,不過相信中間會反覆,市場會比較淡靜,亦會比較長時間。

期權方面,前日HSI 即月22200 PUT 倉位減少約1300 張,以4月11 日和前日的收市價比較,價格漲幅約84%,以昨天計更多過一倍。昨天的即月 21600 PUT 持倉增加約1700 張,收市價約229點,打和點在21371,今個月要見21300 相信機會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