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MARKET- 又是開價內期權

昨天指數HSI 上升135.85,CEI 升81.52,指數略為反彈,升幅當然來自金融股,但整體股票只有一半上升,幅度不太大,創新低的股份數量雖相對三月中較低,以較長時間來看,創新低的股票數票反而增加。另外,昨天即市成交比前天只增加了約1 億,指數股更減少了20 億,成交未配合。而走勢上昨天都是先高後低,最後低位收市,頂得住的都是之前強勢十足的股份,公用型股份,賭業小部份;工業,水泥等彈唔起。大部份的sectors 都彈不起時,要整個大市在短時間內大幅反彈太困難,想造都要再等。

昨天hsi 即月22400 put 加倉約800 張,收市價為184點,即打和點是約22200,再次出現開 in the money 行使價倉,它今日回報已超過50%,成交張數現在未過200 張,再確定本月結算與22200 不遠和偏淡格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