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MARKET- 反覆需時

計跌比較如下︰
HSI 跌 449.75即 2%,期貨跌290,前天收市低水216 點,扣除除淨因素最後低水約 162點,即總共跌約 452點,即約 2%。

CEI 跌 226.19即 2.05%,期貨跌 106,前天收市低水85 點,扣除除淨因素最後低水約 22點,總共跌約 128點,即約 1.2%。

以跌幅計,國指昨天的跌幅比較上十分溫和。勢頭上國指一直跑輸恆指,跌幅較大,圖表形勢較差,但昨天跌幅相對較少,國指OPTION 3 月10800 PUT 兩日加倉約1900 張,不過昨天成交不足1000 張,兩天的成交不成比例,不似即市有平倉動作,以10800 作主調的行動似未出現。

昨天即市成交不算高,扣除gap down 指數後的成交只有約550 億,比上星期四還少,成交結構指數股多過非指數股,以推動指數為主,非指數股十分初部超短線似沽完,但其實亦代表非指數股的承接不足,更要留意可能是上星期四會即市完結的反彈。圖表形勢上昨天的的數字是最少是今年最差,回落幅度較大的股數創新高,大部份股票破位而下。昨天的指數這樣動盪,期指成交都沒有增加,淡倉亦似未玩完,最少都要先反覆和費點時間,偏弱為主。

博反彈要方向對,股票對,時間對,十分困難,不如等反彈時才做投注大市升不穿某位置的玩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