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MARKET- 可大跌的成因

大市再跌,HSI 跌333.95 點,CEI 跌254.73 點,近8 成股票跌,跌得全面,幅度亦大,雖然高位回落的股票數量未見新高,但圖表走勢上卻是最差,突破近期底部的股數量創新高。成交上,以單日去看當然不算大成交,不過以長時間來判斷卻完成托指數派貨,所以近期的橫行喘定的表象完全沒有承托能力。可以有合理成交地大幅度下跌原因第一當然是即市沒有足夠承接能力,第二會是把炮人士沽曬比你,最後他們大大lot 地清倉鬥快沽出,價格自然要跌,而散仔們ALL IN 中伏。demand supply 理論,要supply 集中才可以提高價格,同一道理,成條街都有的貨,價格自然容易散,可以想象現1在一定不是中長線買入的時間,博反彈都高危。

不過國指 4 月 11000 PUT 及 4 月 10200 PUT 昨天加倉,收市價分別是313 及83 點。11000 是AT THE MONEY ,以OPTIOIN 角度和極樂觀的假設是較弱的國指已較先跌定,現在正在等其他股票都喘定才有機會反彈,本月依然似R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