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MARKET- 非指數股在跌市成交增加

昨天HSI 跌200.22,金融分類的股票少不免領跌,油股亦然,它們貢獻近6 成的跌幅。CEI 跌143.68,大比重的頭7 隻股票影響CEI 跌幅的一半,另外31 隻的下跌相對指數影響較少。整體股票下跌得全面,指數連跌兩日而且股票下跌的比例亦屬高水平。大市先升後跌,即市走勢較弱,整體大市的股票形態上近期出現先高後低的日數相當多,而價位上則有很多股票已下破近期橫行的底部。成交方面,表面上淨股票成交只有510 億,比前天還少20 億,有言論判斷成交不算大,但要留意的是非指數股成交,它的成交絕對是這六天以來的新高。配合非指數股的走勢,非指數股平均上比指數弱。

HSI 期權有異動,3 月22800 CALL 倉底突然增加約1300 張,premium 收市價 254,即市走勢先高後低,表示期權金intraday 高於254,即打和點最少是23054 之上,AT THE MONEY OPTION在月中加即月倉,它的特性對沽方有利,很難作看好訊號,另外國指下限buffer 已穿,依然偏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