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MARKET- 疑似小反彈

標題要夠YO 才會有人睇,就好似牛歡喜一定要用咸酸菜黎炒一樣,定律黎既。

回說大市,貌似喘定應是昨天的焦點,HSI 朝早破底,中段橫行,下午尾段上升,走勢先低後高。大市昨天約6 成股票上升,順帶一題,星期三尾段已經有股票先回升,下跌比例收窄,而昨天即市走勢有成交配合,即市的成交是本月第二高,但要留意的是,3月4 日時,即市成交比昨天多30 億,那天亦是大跌400 點之日,上升的力度和幅度都不應期望太高。兩期貨之前顯示本月應屬偏淡,位置上已下破下限buffer 位,跌得深時收集股票再炒都要時間,短期內上升動力應不強。

以期權看HSI 這兩天總共加倉最多是即月 22200~22600 CALL,以兩天的波幅來看,大跌日及疑似喘定日,這堆期權的行使價屬at the money 及少量in the money,想指出的是期權的投資者所選擇的目標主要集中與現時價錢相差不遠的位置。相信這是另一證明向上動力及上望目標不應過份樂觀,應升不穿22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