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MARKET- 前瞻的國指

HSI 升214.58 點,升約1%。CEI 升238.70 點,升約2.22%。國指的功能似比恆指先走快一步。昨天大市定義為反彈不過份,7 成股票回升,即市成交比大跌日多,但不是超級突出的成交,只是相對上較健康而已。老調重彈,現在是在下跌的趨勢中,無論是將會回升,再下跌或橫行都應以應付下降趨勢的行為來行動。新高新低及回升回調幅度的數據都沒有太大啟示,因下跌後的橫行時間不夠長,無謂太急進。與之前分別較大的是個股的圖表形勢,今次明顯地有股票出現比之前多先低後高的情況,破底後有大幅度回升,但成交不足夠,時間不夠長,暫時絕對不是穩健的底部,都是反覆上落居多。

短線上,HSI 即月 22000 CALL 都幾特別,以結果及單一行使價去看,應是LONG 了的那一方佔優,以收市價計break even 約在22200,成交又未見特別大,結算有機在22200 之上。HHI 即月10800 PUT 成交有增加,LONG PUT 的都中了伏,本月國指似完結,而下月11400 CALL 有加倉,這位置又是之前橫行區的頂部,RANGE 最進取的頂應是114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