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MARKET- 炒作細價股階段 & 2823

昨天大市的指數配合成交金額創新高,但值得留意的是成交股數未有創新高,而大makret cap 的股票成交數量有增加,表示前天較細價的股票炒作活動比昨天活躍,不單是只因為股價高而推高成交金額,即市場已去到炒作細價股階段。另外成交分佈上昨天非指數股再增加約60 億,指數股跌4 億,都依然是兩邊都有資金投票要上升,但令指數上升的股票沒有前天的全面,只有一半上升,大膽假設指數cover 非指數股沽貨,但急跌機會細,此終上升趨勢持久,沽貨需時,趨勢亦未見被破壞,造淡實在不智。

2823 跟進,call 平均價昨天只有些微推高,put 那邊都有上升,因$11.5倉底增加約900 張,價錢$0.27,11.5 乃at the money 的行使價,以現時價位看,long side 佔優。現貨上,一系列的內地ETF 買盤減弱,雖然成交縮少,不過綜合來說要提高警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