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MARKET- 成交大,指數持平 & 2823 跟進

這兩天的指數變動由圖表的形態看算是橫行,上升的股票數量無論指數股及整體大市不及創新高那天,創新高的股數亦減少,市值少於十億的股份創新高亦回落,市場以獲利回吐解釋十分合理,但是這現象已顯示出大市已炒到細market cap股,整體大市的輪轉已去到此階段,應該留神。成交上這兩天相對這一年是大成交,成交分佈依然非指數股較突出,買盤力量仍然較強,跟前面的現象一致。前天大市沽空增加,有資金估頂部造或hedge 好倉等等,指數持平,非指數成交大,未來應有較大波幅,何時就未知道,以先獲利為主較穩當。

值得再跟進的是2823,兩隻A50 ETF 成交增加,但買盤均減弱,期權即月行使價$11.5 CALL有異動,加倉約1300 張。ATM OPTION 加倉,以時機去開倉的角度,普遍以SHORT 為主。$11.5 應是本月一個重要的位置,會再跟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