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MARKET- 大市追落後 & 2823

整體大市的上升比例差2%就達到8 成,兩指數股達100%,創一年新高的股票數量亦是新高,接近低位的股票亦造新低,成交亦有配合,有7百多億,指數股佔4 成半,非指數股佔5 成半,主動買盤強勁,即顯示昨天的升市中較弱的股票有追落後。兩指數的倉底都有增加,恆指距離轉倉位現時已見過800 點,短線未見有背馳的疑惑,未敢提出是否已造最後一下的論點,不應估頂,但應分段獲利。

另外內地未開市,2823及2822 等相關股票已經破頂創新高,買盤均高於6 成而成交都高過前數天。期權平均價CALL 即月去到$11.88,因為$11 減倉約800 張,$12 加約500 張,下月CALL $12 加倉約600 張,個人認為期權投資者食糊機會較大,由12 月中的倉位建立到現在有三倍利潤,比較多的集中在期權金約0.2 左右的時候,平倉止損的機會之前多的是,相對上現在止賺機會較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