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MARKET- 輪流炒個股

昨天HSI 即市高低波幅二百幾點,朝早回落後很快就已回升,以現在的市況馬後炮看,昨天即市調完今日再上。表面成交頗中庸,不過淨股票成交金額是近期的相對高位,指數股成交一般,即成交集中在非指數股身上。破頂股票數量減,但數值上屬於高位,不過應要有心理準備大市股票輪流造好多過一氣呵成再上,即指數反覆而個股自己輪轉。

較大隻的內房股昨天價位上比指數強,中短期的走勢比指數先行,橫行一會後今天再上升,這類別股票在這一反彈浪下最前瞻,似支持上面的說法,先炒最強最後到最弱,輪流造好。再看煤炭,金屬等潺弱股票,它們走在大市的另一極端,未見有可觀的反彈,始於整體大市不是已被長時間收集,相信大市指數上升幅度有限。

不過現在的主調玩市況已喘定,市底較之前好,對好消息反應較大,壞消息沒有輿論提出及注意,大跌的機會較少,但上升的力量也應不足,以短線,快手為主要策略勝算會較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